Content

5/04/2008

new born



to 所有已經25與將要25的人。



muse/ new born

6 comments:

Peter Chu 朱澤人 says:
at: 11:43 上午 提到...

你畫的圖片真是非常有趣。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用數位手法呈現手繪筆觸。是用Adobe Illustrator嗎?讓我想到Richard Grusin說的Remediation:用新的媒體(電腦)修補舊有媒體(筆和紙)呈現現實的不足。

放Muse的歌是怎麼樣,我們new born了嗎?哈哈哈。我是個Muse迷,難道妳也是!!!??

minimoshout says:
at: 8:56 下午 提到...

我是muse迷阿!!
大握手@!!!
早知當初開創校空的會就應該提提音樂這回事,開會氣氛會熱鬧點....

我的圖有手繪筆觸是因為.....我真的是手繪的阿....
但色彩還是在photohsop裡面塗塗改改,以拉有live trace功能,可以轉手繪圖成向量圖,可以試試看,應該會有你想要的效果。

匿名
at: 7:51 上午 提到...

我超喜歡看這支mv裡的孩子翻白眼的
每次都要倒回去重看
實在是很有趣的畫面啊

匿名
at: 5:47 下午 提到...

那...超過25的怎麼辦? (大哭)

Peter Chu 朱澤人 says:
at: 8:58 上午 提到...

喔喔喔,原來大家都是Muse迷,怎麼搞得共事了一年都沒發現。2007年時《正義無敵》演唱會我還有去聽Muse,不知道妳去了沒?

我現在電腦記憶體只有256,跑不動Illustrator,畢竟電腦是四年前買的。這次回台灣到電腦展再買新的。我5月底就會回去,要不要出來碰個面啊?哈哈

minimoshout says:
at: 11:47 上午 提到...

to 貓大人
超過25得當然還是25
大於這個歲數全部死不認帳...


to chu同學
好阿 五月底見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