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5/12/2008

Procrastination


Procrastination by Johnny Kelly
他念Royal College of Ar時的作品

5 comments:

Peter Chu 朱澤人 says:
at: 11:39 上午 提到...

這是一個學生的作品嗎?媽呀!

不過,看到後面的製作目錄有一堆人,可見一個好作品還是要靠許多傑出人才共同完成。或者,至少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

匿名
at: 3:01 下午 提到...

我看完眼睛嘴巴呈O型狀態靜止了五秒
真是太棒啦~

(想想以前做的那些渣...... XD)

匿名
at: 8:02 上午 提到...

喜欢!!!

匿名
at: 8:07 上午 提到...

你现在在哪里啊?台湾?爱丁堡?我是魏银啊。好久不见,有空联系啊~留言在我space吧。你的动画作的怎么样了,加油啊!!

minimoshout says:
at: 11:30 上午 提到...

to chu
我想一個"大"的好作品才會搞得這麼盛大,我們先專注在小的好作品就好了。

to 丸
看完成O型嘴也是拖延的一種方式

to weiyin
我已經回台灣很久了,你電影拍好了沒?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