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14/2006

填到眼睛瞎

被我姐罵
所以要多申請倫敦藝術大學
填表格填到眼睛瞎
它的表格瞎死人
老要人一直重複填相同的東西
更吐血的是用acrobat填slide list
(我想英國就僅此一家這麼自以為體貼吧)
比作flash作品集還難
還要弄其他有的沒的
誰說東西都準備好列印就會比較快....
整個房間充滿冬眠的氣息
它是學墊的說法在心中一直揮之不去
好貴的學墊
真的,幹麻不去sunderland就好了....


這麼一搞
又過了一個晚上
肚子都餓了還沒睡覺
關於肚子餓這點我要說明一下
我今天晚上真的有吃晚餐
有吃有餓不吃不餓是什麼道理....
沒畫圖沒畫圖
有空吃飯沒空畫圖

2 comments:

匿名
at: 11:40 上午 提到...

哎呀!
我是為你好耶!
話說我也辛辛苦苦地幫你改了sop跟proposal呀!

이상군 says:
at: 12:21 上午 提到...

謝牛MSN真是鬼打牆

鄉愿真棒 那我要來去睡覺了

謝牛功德無量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