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19/2006

what a black day!



(昨天是red day。)

從睡前一刻割到手指開始
止血等待的時間延誤我提早上床的計畫
注定今天要不順
黑筆無比白目亂漏水
黑墨汁不客氣地染黑原本紅紅的傷口
印表機也同時乾了墨水
套上手套好填充墨水夾
結果左手果然不適合精密工作
控制不好力道
補充墨水包就這樣被我用力一擠

如果我是動手術的醫生
現場就是割錯血管的後果
一片黑.....
殺死一堆衛生紙小護士
好黑的一天
狗年果然犯太歲

6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1:28 上午 提到...

謝必牛
連看兩篇笑兩篇

好快樂的噴墨汁畫面

匿名
at: 3:25 下午 提到...

真是好黑的一天,你還沒跟我說ㄋ!!

匿名
at: 10:15 下午 提到...

啊啊~~好可憐!
可是這張我好喜歡耶!!

minimoshout says:
at: 10:26 下午 提到...

喜歡阿?
那我就印成妳的星巴克杯杯喔....
讓妳帶著血淋淋的杯杯去喝咖啡

匿名
at: 5:16 上午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不過老實說
這張的文字有點嚇人
不過我喜歡!

匿名
at: 11:57 上午 提到...

哈哈!!!
我不介意...
這樣很酷!
附近的蒼蠅蚊子都會聞風喪膽!!!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