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23/2006

凌晨兩點



我睡眠品質不好

大一在宿舍練就一身睡豬能力
以為一輩子都可以這樣好好睡
搬出宿舍以後又回到以前那種半小時入睡阿密陀佛的狀況
所以我認為睡眠品質好壞與否和環境是否舒適並無太大關聯
至少對我是這樣

昨天兩點我進入淺睡眠狀態
我姐morning call硬是把我嚇醒
通常這種時候電話響
我只有兩種假設
1. 變態打好玩
2. 我媽的時鐘又壞掉

不久前,牛媽媽很天才的在半夜兩點打電話跟她可愛女兒問好
還泡了綠茶給睡到一半的牛爸爸喝
因為時鐘慢了,指針停在十一點
偏偏我媽又不相信自己的生理時鐘發出的睡眠訊息
這次,我只有嚇醒,還算幸運

昨天,牛姐這隻死猴子也兩點打電話
我嚇醒,然後失眠到天亮
十一點起床,我又吃大便了....

以後多了一種假設
1. 變態打好玩
2. 我媽的時鐘又壞掉
3. 我姊來鬧的


ps 我姐不會了解我的痛苦,因為她是一分鐘可以入睡的睡豬

4 comments:

匿名
at: 7:57 下午 提到...

牛媽真是可愛,只相信鬧鐘,我家好吵,最近隔壁在拆房子,樓下也在拆房子,樓上也在敲敲打打,據說在半個月就好了,一邊享受拆房子的噪音一邊畫施工圖...真奇怪我怎麼還沒瘋...

匿名
at: 3:44 上午 提到...

謝小牛
握握手.....
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咦?為什麼我們兩個的毛病都一樣?
拉不出來、睡不著...
難道因為我們都是牛嗎?

至於你那個小象姐....
呴!他根本就可以一邊跟你說....我要睡覺了...
尾音還沒從他那傳過來
他已經立刻睡著了!!!!

匿名
at: 10:50 上午 提到...

不好意思啦!
這是我的天賦之一
嘻嘻!

minimoshout says:
at: 11:28 下午 提到...

to nana
因為妳是天生的室內設計師,忍受敲打是遲早的事情,看妳多有潛力阿~~~

to stella
我不要跟妳變成這種天涯淪落人阿~~~
(躲角落..)


牛表姊猴姊牛妹....我們在演台灣版的馬達加斯加嗎?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