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26/2006

老了



好久沒去淡水
下雨天人少當燈泡也當的高興
走不算多的路
膝蓋還是不爭氣的又痛了
坐在捷運上一直揉膝蓋
對面阿媽盯著我看一定深有同感

以前看過一篇報導
怎樣的坐姿才不會造成局部肥胖
如果是坐地板的話
建議雙腳向前伸直
但它沒多叮嚀起身姿勢該注意什麼
就像星巴克杯子沒叮嚀換杯子外的圖案
要小心不要用太薄的紙張
以防出現鋸齒狀卡住拔不出來

在此申明
年過20,從地上爬起時
請特別注意膝蓋用力狀況
才不會像我才幾歲就有老人膝蓋

這是張舊圖 早上上色,喜歡。

local news:
樂華夜市裡面有家唱片行在拍賣
叫貝殼工坊
樂團cd兩張500
超划算...超划算....
碰到拍賣就要支持正版阿~~~

4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1:56 上午 提到...

這張右邊人的臉超智障
喜感第一名
羊也很棒

我發現你潛意識其實想當羊 咩~~~~~

我昨天在某論壇逛了一整天
抓一堆專輯
完全就是一個海賊王

有Daniel Powter,James Blunt
還有其他你可能沒興趣的

還有我要給你聽聽看這個
不曉得合不合你的胃口
應該不合

Lovebugs 瑞士團
現場專輯Naked 早上下載的 覺得不錯哈哈
主唱的聲音像比較不老的Bryan Adams
曲風 就是抒情搖滾容易入耳的嗨

載點
....忘了


★ 解壓縮密碼
yuan0673分享微風論壇-盜連死

이상군 says:
at: 11:58 上午 提到...

★ 載點1.storeandserve 空間
http://storeandserve.com/download/154956/Naked%E8%A3%B8%E7%A8%8B.rar.html

下載方式:
1.進去之後右上角or左下角有個地方...按Download
2.捲軸往下拉到最下面就會看到檔案名稱 3.按一下...(千萬不要用另存目標)

4.又會跑到原始介面,等個約10-15秒

★ 載點2
http://rapidshare.de/files/16449531/Lovebugs________Naked____.rar.html

minimoshout says:
at: 11:01 下午 提到...

bright eyes 喜歡懶人唱歌無力的感覺
garbage
最近聽....

匿名
at: 7:11 上午 提到...

我剛剛再把邊邊割掉,
這樣小肥羊才會跑出來!!

這個真的不錯!!
你要印一張放自己的杯杯看看!!
而且我發現,
他放在大杯杯應該會更好看!!!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