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24/2006

兩個女孩

莫文蔚的歌 很好聽...不是重點

自從我姊的vaio給我後
終於體會512mb的記憶體有多好用了
畫了一張132mb的小島地圖都跑的動

可是回台北後
一山莫名其妙不容二虎
兩台電腦跟煩死人的女生一樣煩●死●人

我:我要奇摩寄信夾帶圖檔
vaio:不給夾,自己去找桌上型

我:我要更新blog音樂
桌上型:想太多,不給用...

總之,之前全能的桌上型變的雞雞歪歪
在高雄沒事好好的vaio也雞車的要死
互不相讓
兩台電腦在只能各自滿足部份需求的情況下
只苦了我要不停關機開機

2 comments:

匿名
at: 8:58 上午 提到...

一山不容二虎、
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啊!!

Vaio:你都有我了,為什麼還要去找他!你說...是我哪裡不夠好嗎?(角落掩面啜泣..)

Desktop:你不是喜新厭舊?去啊!去找你的新歡啊!來我這幹什麼?(叼煙叉腰抖腳狀...)

PS:現在早上九點,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耶!!!

minimoshout says:
at: 12:28 上午 提到...

叼煙叉腰抖腳狀..
...難怪越看她越討厭
原來就是這原因阿~~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