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20/2006

愛上柳丁不需要一個冬天

好久好久沒吃柳丁
因為無法坐在電腦前享用
什麼道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重點是柳丁
柳丁的甜味讓我懷念春雨的氣息
感覺就像范曉萱版本的飛碟台呼這麼好
我殺柳丁平均需用上八刀
截尾中剖兩刀切指控部分
最後四刀切肚子好享用

冬天是柳丁盛產季節
過了冬天
甜甜的滋味只剩想念
陶吉吉黑色柳丁依然爽快跟著唱
怎麼唱怎麼爽
像殺柳丁一樣

6 comments:

匿名
at: 5:22 上午 提到...

我最近也開始再愛上柳丁了
這裡除了香吉士之外還有一種柳丁
跟台灣的柳丁有類似的甜味
當然還是差很多啦!
不過
已經夠滿足了
而且五大個才一塊錢
吃柳丁我喜歡連渣渣一起吃
感覺吃進去好多纖維
隔天大大都會順暢很多!
嘻嘻!!

이상군 says:
at: 8:44 上午 提到...

喔喔喔我怎麼覺得謝阿牛越來越文了
真害羞(自己飛踢)

謝 阿牛 !!
現在是早上8:42我在吃早餐
所以我不是吃大變耶
(一隻對大變話題念念不忘的蛆)
(蠕動退場)

匿名
at: 12:09 下午 提到...

我也覺得謝小牛的文字越來越有味道說....
還有,我覺得你畫完你老闆要的那一堆東西後
現在畫風有稍微的改變耶!

還有還有...
我今天也在十點前吃完早餐!!

이상군 says:
at: 10:56 上午 提到...

ㄟ謝牛
日本人把冬粉叫成春雨

原來你這麼愛吃冬粉 (機車催油聲)

minimoshout says:
at: 3:54 下午 提到...

我的文字...應該只剩小學生的程度吧
從來沒進步過
最近找阿寶的書
交一丁點文字都交不出來
尤其是自我介紹...

我今天吃一顆乾掉的柳丁
好~~~噁~~~心~~~~~

匿名
at: 7:59 下午 提到...

乾掉的柳丁有濃縮的感覺...好像比較超值...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